少鹿

渴望评论。

少天生贺

少天迟到的生贺
原著paro/黄叶向/可能ooc
时间线:荣耀联赛上蓝雨对战就嘉世后
.

比赛结束后,
黄少天穿着连帽衫,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摸进了兴欣网吧,见了前台的叶修,连忙凑上去:“老叶老叶,你有没有想我啊,我比赛一结束马上就来见你,是不是超感动?”
叶修假装没听见:“就你一个?”
“不然呢,难道我还要拉全队过来?”
叶修摇摇头,状似不经意道:“不还有文州嘛。”
黄少天的小雷达马上反应过来:“你提队长做什么,他比赛结束后已经回去了。诶我说老叶,你看到我把刘皓那小子打得......”
眼见黄少天又要开文字泡,叶修赶忙撸了把毛:“乖啊,去A区1号机。”
黄少天愣了愣,嘟嘟囔囔:“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纪录。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
叶修笑笑,坐在了黄少天身边。
叶修忙着练级,黄少天没事干,开始回味刚刚叶修摸自己脑袋的触感。啧,失策了,刚刚没有把帽兜拉下来。越想越不甘的剑圣大大完全忘记了如果自己拉下帽兜会是怎样的结果。
.
.
别人都说一恋傻三年,黄少天这还没恋就这样了,以后还得了?
是的,黄少天喜欢叶修很久了。
.
.
黄少天仍记得他和叶修第一次见面的情景––
讲真,那时的蓝雨刚输给嘉世,他对嘉世的队长感觉并不好,而叶修又正是嘉世队长。
“如果我遇到他,一定要和他pkpkpkpkpkpkpk,把他打得满地找牙!输了我就吃下三斤秋葵!”年少单纯的黄少天冷酷地发下如此毒誓。
随后被现实打得吃下三斤秋葵)
和叶修pk完后,他郑重地打量叶修的面貌:
皮肤苍白,头发蓬乱,一副没打理好的模样,除了那双足以让人泪流满面的手外,和其他人也没什么区别。...不,还是有的。
黄少天注视着那双下垂眼。当叶修用这么一双眼睛看他时,竟然会有种他的全世界就是自己的感觉,甚至连略嘲讽的笑容也变得柔和了...
黄少天猛的摇摇头,自己一定糊涂了才会觉得他那样有些可爱!
.
.
然而随着黄少天和叶修的不打不相识后,他们渐渐熟悉起来,黄少天也开始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
他竟然觉得叶修很可爱,就算是皱眉也很可爱;他上次不小心撞见叶修在换衣服,脸色爆红,还被叶修关心了一下身体健康;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至于为什么不叫他‘叶秋’?因为他说他的真名叫‘叶修’,好像是因为当年离家出走时拿的是弟弟身份证的缘故。
不过我叫他老叶,嘿嘿。
.
.
其实一开始察觉到自己的变化,黄少天是拒绝的。
他开始念念叨叨一些古怪的玩意。像什么‘把自己织好的围巾在月圆之夜送人,那人就会消失了’啦,再比如‘大半夜带人去数楼梯那人就不见了’,还有就是‘把对方的头发和自己的头发放在一起用纸包好,对方就会爱上自己’......
停停,打住,打住。
.
.
最开始发现黄少天走火入魔的是喻文州。
那天他不经意撇到了自家副队的搜索记录,随后便猛的一震,惊为天人(并不)
无他,那密密麻麻的一堆‘如何让自己不再...’   ‘如何使人觉得...’   ‘诅咒他人的十大秘法’   等等等,让他觉得需要找黄少天好好聊聊了。
蓝雨宿舍。
“队长,你找我有什么事?”
“少天,最近压力大吗?”
“啊?挺好的,没什么压力啊,队长队长,你是不是最近...”
喻文州微笑地打断黄少天的话:“你觉得叶秋前辈怎样?”
“叶x...叶秋有什么好的,诶我说队长,你可别被他那副模样给骗了。”
“哪副模样?”
“就,就是...”
......
和黄少天谈(套)过话后,喻文州算明白了,自家副队状态好的很,除了为情所困外没什么问题。
有句老话叫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当然看得出来黄少天已经在叶秋这越陷越深又浑然不觉,至于提醒,看他那副不知觉维护叶秋的模样,喻文州笑笑,黄少天也是个大孩子了,有些路要自己走,有些结果要自己承担:)
仍在远离叶修和接近叶修中挣扎的黄少天,丝毫不知剑与诅咒即将破裂(x)
.
.
黄少天栽了,彻彻底底的栽在了叶修这脸T上了。
他决定了,等叶修一复出,他就向叶修表白,嘿,不管他接不接受。
.

比赛结束后,
叶修见到了黄少天。他还是那么显眼,即使穿着连帽衫,将脸遮得严严实实,自己还是一眼认出他。
他还是一样的聒噪,一见面就“老叶老叶”不停,看他那副很想说话又不得不压低声音的样子,叶修决定坏心眼一下,装作没听见:“就你一个?”
见他答的不以为然,叶修打算刺探一下敌情:“不还有文州嘛。”
见黄少天答得那么急促,叶修忍不住想笑,最后忍不住摸了把毛,啧啧啧,手感良好,和小点一样。
其实叶修听见黄少天说把刘皓打败的事了,尽管自己在网游里也让刘皓做白工,自己也不需要别人特意这样做,但不得不说,黄少天这么做,让他有些小开心。只因为他是黄少天,只因为他是黄少天。
.
.
好,先订下一个小目标,把黄少天追到手。
没错,叶修喜欢黄少天很久了。
.
.
叶修仍记得他和黄少天第一次见面的情景––
那时自己正好听到黄少天发的那番毒誓,心生兴趣,准备来一盘,顺便挫挫他的傲气。
随后把黄少天打了个落花流水。
一抬头,发现黄少天正盯着自己,叶修呵呵一笑,也打量起黄少天:是个活泼的大男孩,玩的是剑客,ID夜雨声烦。啧啧啧,和他本人真像。善于抓住时机,机会主义者吗?可惜是个话唠。
不过那双眼睛倒很是漂亮,没有嫉妒,没有厌恶,只有斗志和...惊艳?
叶修开始关注起这颗种子选手。
.
.
随着接触加深,叶修对黄少天也越来越了解。
比如说,他发现黄少天不只是会抓时机,他所操纵的剑客更是冷酷无情,可以冷眼旁观队友的死亡只为等那一击必杀的时刻。...可惜是个话唠。
待人(叶修)真诚,(对叶修)随叫随到,耳力超好(能在网游吵吵嚷嚷的人声中仅凭只言片语认出叶修声音),这么一个大好青年,可惜是个话唠。
是啊,黄少天,一个优秀的职业选手,可惜是个话唠。
.
.
至于为什么黄少天会知道他叫‘叶修’而不是‘叶秋’,都是他的错。
当时的叶修已经打算试探一下黄少天对自己有没有意思了,出于人道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叶修告诉了黄少天自己的真名,并在黄少天的一再追问下差点连自己小时候有多少女孩子偷偷给自己塞奶糖都扒出来了。
黄少天,一个可怕的男人。
(很久很久以后,叶修面对黄少天,不得不把自己小时候根本没有收奶糖的事解释一遍)
.
.
......
打完埋骨之地后,黄少天已经困得不行,叶修摇摇他,问道:“你订房间没?”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盯着他,又是摇头又是点头。叶修叹了口气,现在这个点网吧里多是包夜的客人,没有新的客人出现,把黄少天扶到房间再下来也一样。
他摇摇晃晃地把黄少天扶到自己的床上,和老板娘打过招呼后便下楼继续值(练)班(级)。
楼上的黄少天抱着叶修的被子,睡得更香了。
.
.
早上,
叶修和前台小妹换过班后回到房间,盯着黄少天的睡颜不语,随后躺在他身旁。
.
.
叶修栽了,彻彻底底的栽在了黄少天这话唠上了。
他决定了,等自己一复出,他就向黄少天表白,呵,不管他接不接受。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